主題
:
玩英雄連隊一代會LAG.....求解
瀏覽單個文章
ck78934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13
文章: 148
引用:
作者
mobilestubsars
disable Fullscreen Optimizations?
禁用全螢幕優化...有進檔案資料夾RelicCOH.exe按右鍵,內容,相容性....有勾了,也勾了以WIN7相容模式執行
防火牆方面也試過了...
__________________
人類因為無知,所以更應該心存善念
2026-06-23, 10:12 AM #
5
ck78934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k78934
查詢ck78934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k78934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