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mobilestubsars
時空背景不同,不能這樣比較。
|
嗯... 你這是時空背景之術的反諷? 其實我真的不是比較, 前面寫得很清楚: 連比較都不配.
要有做到, 才能比較好壞.
沒有做到, 拿什麼來比較?
0與1的差距?
而沒有做到這點, 我並不是諷刺綠友友團體, 前面寫得很清楚: 蔣經國之後就沒了.
(馬總統也算在內, 他於能源規劃上也是0, 被一個喝豆漿的搞成那樣很難看)
其實直到核4都還算勉強照顧到未來的可能性, 真的, 所以你看那時期的人有多厲害!
蔣經國當時用的人, 個個都是在國外學成, 工作鍛鍊過, 召回來, 每一個都身經百戰~
(這也是為何經歷過黑金桶跟貪汙桶後難得馬英九上去卻是用一堆學者, 讓我吐槽到不行)
但... 比下有餘, 學者總比茶葉好... 這真的不能比較, 學者還算可以比較, 再往更下去就不行了, 你不要為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