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為什麼小一就能這麼暴力
瀏覽單個文章
hendry2002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銀河系
文章: 169
引用:
作者
polar168
至少是1990年出生或更早的吧?
我是1970年代出生的 上小學時約1980年
1980~1990年這中間的小學 大城市的小學一班都至少45~55人
台灣的新生兒高峰是在民國70年左右 大約是1980年 一年是42萬多人
我兒子是2004年生 當年新生兒是216419人
2011年讀公立小學一班大約25~28人
今年新生兒出生率大概就低於10萬
未來5~8年
台灣教育系統就會開始崩壞
很多學校要裁撤或是縮編
20年後私立大學8成要退場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封鎖名單:
cjan
Kentnet
rcack
冰的啦魔王大人
沒問題
2026-06-18, 02:04 PM #
25
hendry2002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hendry2002
查詢hendry2002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hendry2002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