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hendry2002
Major Member
 
hendry200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銀河系
文章: 169
引用:
作者polar168
至少是1990年出生或更早的吧?


我是1970年代出生的 上小學時約1980年

1980~1990年這中間的小學 大城市的小學一班都至少45~55人

台灣的新生兒高峰是在民國70年左右 大約是1980年 一年是42萬多人

我兒子是2004年生 當年新生兒是216419人

2011年讀公立小學一班大約25~28人



今年新生兒出生率大概就低於10萬

未來5~8年

台灣教育系統就會開始崩壞

很多學校要裁撤或是縮編

20年後私立大學8成要退場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封鎖名單:
cjan
Kentnet
rcack
冰的啦魔王大人
沒問題
舊 2026-06-18, 02:04 P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ndry2002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