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20萬鎂樂高事件
瀏覽單個文章
hendry2002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銀河系
文章: 169
基本上
我覺得當初找個律師就能搞定的事情
被BEN把事情鬧大 結果來看是兩敗俱傷
當然公司輸很大 商譽幾乎歸0
但是BEN的一些小技巧 也很像黑道整人的技巧
我想當初受害者不願意找律師
應該知道就算打贏官司付完律師費
到手的錢所剩無幾
但是找BEN來解決問題
我認為像請鬼拿藥單的感覺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封鎖名單:
cjan
Kentnet
rcack
冰的啦魔王大人
沒問題
2026-06-17, 09:10 AM #
34
hendry2002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hendry2002
查詢hendry2002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hendry2002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