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20萬鎂樂高事件
瀏覽單個文章
Crazynut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247
奧斯蒙兄妹曾經紅過一段時候
他們來台時我才知道是摩門教徒,不能喝汽水、茶、咖啡,只能喝果汁
有部電影描述他們的興衰。全盛時搞了個舞台/劇場/攝影棚。
後來欠了一屁股債。
人家教他宣布破產。他們不要,一點一點慢慢地還將債還清,令人肅然起敬。
我查了一下,大概沒記錯,汽水是有爭議的,有些說可以有些說不行。
https://www.reddit.com/r/mormon/com...rly/?tl=zh-hant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真是礙眼…還是讓版面乾淨點吧!
2026-06-16, 05:48 PM #
21
Crazynut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razynut
查詢Crazynut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razynut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