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razynut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247
奧斯蒙兄妹曾經紅過一段時候
他們來台時我才知道是摩門教徒,不能喝汽水、茶、咖啡,只能喝果汁

有部電影描述他們的興衰。全盛時搞了個舞台/劇場/攝影棚。
後來欠了一屁股債。
人家教他宣布破產。他們不要,一點一點慢慢地還將債還清,令人肅然起敬。

我查了一下,大概沒記錯,汽水是有爭議的,有些說可以有些說不行。
https://www.reddit.com/r/mormon/com...rly/?tl=zh-hant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真是礙眼…還是讓版面乾淨點吧!
舊 2026-06-16, 05:48 P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razynut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