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polor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440
2019-07-05 視察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蘇揆:透過冷鏈系統 提高我國農產品國際競爭力
政府已投入經費新台幣6億經費打造南部旗艦冷鏈物流中心,盼助我國優質農、漁及畜產品等透過完善冷鏈物流系統,成功外銷到全世界,提高我國農產品國際競爭力

2021-08-30 宅配塞車、蔬果腐敗⋯⋯北農群聚案後,台灣農業冷鏈及運輸窘況現形
農委會早在3年前的全國農業會議就指出,要在全國北中南東蓋11座冷鏈物流中心,不過目前還未有任何一座落成。
台灣長期缺乏採收後預冷、冷藏運輸等冷鏈(cold chain)觀念和設施,在這波疫情考驗下紛紛現形。

----------------

辦法是[人]想出來的,如何施行跟精進也還是要[人];

國家政策的走向及規模是看國力來制定,如同[中寮]的跨國鐵路這也是要有技術官僚做後盾,[中歐]班列更是需要[宏觀的]統籌規劃;

而台灣自豪的水國王國,卻連最基本結構性的[冷鍊系統]都還沒達到現代化的進程,不知我們的高層公僕要如何發揮專業規劃更弘遠的國家走向!?

PS.

2016-05-28 專訪:蔡英文「新南向政策」能否落實?
越南台商聯合總會長謝明輝,接受BBC記者訪問時表示,蔡政府如果想要致力於南向,所要解決的不外乎是「政策」跟「人才」面問題。
「要懂華語、越南語,也要看懂法令的人,待遇一定好,但真的不多」。

所以蔡政府的南向政策,以東南亞國家來說,「可以增加稅收跟提高就業市場,當然會歡迎」。
但反過來說,也要考慮到是否有環保或是壓榨勞工爭議,避免引發排華,「畢竟語言文化完全不同」,謝明輝說。

2021-03-04 汪葛雷觀點:「東西賣不出去」的新南向政策
結果我們看到蔡政府執政快5年,新南向佔比從21.2%下降到17.7%,下降3.5%。諷刺的是,馬政府「嘴上沒新南向,心中卻有新南向」,
對18國貿易佔比從18.7%上升到21.2%,上升2.5%,確確實實交出了分散對大陸依賴的成績。


2021-11-10 蔡英文歡慶「出口總額創新高」 王鴻薇攤數字打臉:根本史上最親中總統!
王鴻薇表示,蔡政府執政下,到去年創下對港、陸的出口總額達到43.9%,根本就是史上最親中、對中國大陸依賴性最高的總統。

========

還是老話一句,貴古賤今很是適合用在現在的網軍治國.....
舊 2021-12-05, 08:31 A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lor現在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