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okx
Power Member
 
okx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4
您的住址: 永 禾口
文章: 620
引用:
作者aegis43210
...在量子電腦的量子位元還不到90個以前,比特幣是難以破解的,就算集結世界上前500大超級電腦去破解比特幣,也要好幾千年



引用:
毫無疑問,量子運算即將到來,它將在整個科技領域產生重大影響。但是那些認為量子運算崛起就會讓區塊鏈走向滅亡的理論,並沒有考慮到區塊鏈也會和量子運算一起發展和演進。
出處

引用:
在2019年10月,谷歌聲稱通過在53量子位元的量子運算晶片上的量子電腦,能在200秒內完成運算,這幾乎是超級電腦需要花費1萬年才能達到的運算水準。
12月初,亞馬遜宣布將與專家合作開發量子運算技術的企圖心,並聲稱該技術將與其雲端運算服務相結合。此外,IBM和微軟也正在開發量子運算技術。

...量子運算也將對網路安全產生重大影響,而且幾乎影響到當今的每一家大型公司。基本上,現今網路安全是依賴於加密演算法。如果透過量子運算縮短一般電腦運算的時間,這就會淘汰現今的網路安全。
出處


首揭未來藍圖,IBM 期望在 2023 年打造 1,000 位元以上的量子電腦
...到了 2020 年,IBM於近期宣布推出代號為 IBM Quantum Hummingbird 的 65 位元量子電腦處理器;而為實現更宏大的量子電腦願景,IBM 也透露未來量子電腦發展藍圖。預期在 2021 年推出 127 位元的處理器「IBM Quantum Eagle」,2022 年推出 433 位元的處理器「IBM Quantum Osprey」,2023 年推出 1,121 位元的處理器「IBM Quantum Condor」;未來,更計劃推出超過一百萬位元的量子處理器。

...為此,IBM 團隊目前也正在開發一種用於存放更大型處理器的「稀釋冷卻箱(Dilution Refrigerator)」,並研發一種將多個單元連接起來的技術,類似於晶片中的多核架構。IBM 的最終目的便是,將量子互聯連接稀釋冷卻箱,每個冷卻箱都有一百萬個量子位元,就像所有網路連接超級電腦一樣,創造出一個能夠改變世界的大規模並行量子電腦。
 
舊 2020-10-18, 11:38 PM #4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kx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