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newsnes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11
文章: 9
對於跳針王這種持續跳針的打爛仗法,最好的因應之道,就是「以彼之道,還施彼身」了∼

跳針王一再跳針他「發文之前就有人說要加利上繳19萬口罩是不合理的事情」,問題是,沒有引言,誰能確定跳針王在質疑誰?話都自己講就好了,為了辯贏,被我吐槽後,想盡辦法為自己找「看不懂自己貼文」的理由,才改口是質疑,這種死愛辯的程度真是令人咋舌!

不過老實說,跳針王只想辯贏偷改文、看不懂文被抓包以後說謊改口、以及學小孩子吵架當跟屁蟲的濫伎倆這些創意,可真是空前絕後,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啊!

然後,發言每次都偷酸偷罵不敢引言,也沒有勇氣承認∼
這串在#233回文時還不敢引言,直到被我吐槽到無法狡辯時,#254才開始引言。更不用說跳針王對其他人也一樣,只敢在後面偷罵偷酸,不敢引別人言,整天跟鬼說話,這根本無須爭論,只要翻翻跳針王的發言紀錄,就馬上能搓破他的謊言。
連這種不可能被跳針王呼攏的他都敢說謊了,也難怪跳針王總是謊話連篇啊∼

跳針王不敢引別人的言,只敢在背後偷酸偷罵,當縮頭烏龜,這種行為跟小屁孩真的有87分像啊∼
雖然現在為了狡辯,只好硬著頭皮引言,但是可以預見,只要我沒盯著他,他一定又會變成縮頭烏龜,正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所以,跳針王心虛到終於被我教會要引言了,根本心照不宣,不承認也改變不了事實∼而且,跳針王知道一翻發文紀錄自己就馬上原形畢露,所以現在心虛到連發文紀錄都不敢面對了∼

如果接下來跳針王繼續說謊,各位看倌不妨翻翻他的發言紀錄,就知道的確是被我教會了要引言。但無論他怎麼死不承認,還是讓我們為跳針王鼓鼓掌,畢竟他終於有一天不作縮頭烏龜了∼

雖然跳針王一再死不承認,但詞窮到只能複製貼上的事實擺在眼前,然後再加上幾句連自己都說服不了、毫無根據的違心之論,就以為能魚目混珠,真以為大家都像他一樣無腦?!

所以,即使跳針王接下來仍然必定死不承認,但事實依然不變,鐵證如山!

1.跳針王被吐槽後才偷改文,還大言不慚覺得理所當然,臉皮實在夠厚!
2.跳針王自己貼文看不懂,被吐槽後改口是提出質疑!
3.跳針王為了辯贏不惜說謊,而且臉不紅氣不喘,被識破後也開始汙衊我說謊!
4.跳針王為了辯贏無所不用其極,被識破後也開始汙衊我想辯贏;半夜睡不著覺,不是去屋頂唱歌,而是來pcdvd跳針!
5.跳針王為了辯贏使出小孩子吵架的下三濫伎倆,吵不贏學別人講話,開始拾人牙慧!?
6.跳針王為了辯贏,終於徹底變身copycat(跟屁蟲)!

PS:跳針王扣掉想辯贏偷改文、說謊以及當跟屁蟲的創意之外,就只剩他的專長----跳針了!跳針王當然可以跳針,誰敢不許跳針王跳針?跳針是跳針王的絕技耶!

舊 2020-10-01, 12:22 AM #66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ewsnes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