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pace123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8
文章: 1
台灣開放藥用大麻~血癌男主人就不會跳樓自殺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1211/1328404.htm
「說好一起吃飯的」婦人在廚房煮中餐 老公默默從6樓臥房跳窗墜地慘死

今天發生的憾事~樹林某50歲血癌男主人想不開,從6樓跳下。
假如今天台灣開放藥用大麻,這位男主人就能從醫師處方簽領到藥用大麻,一服用患者很快苦瓜臉就變笑臉,心情一好血液循環變佳,再加上藥用大麻是很多癌症的特效藥,雙重作用下,或許很快就能痊癒。

但可惜長期以來,台灣政府跟媒體的政策~就是要把這個救命仙丹打成牛鬼蛇神的毒品,也因此雖然國發會平台有人提議讓藥用大麻合法,支持人數也達標,卻被政府當局悍然拒絕。

~~~~~~~~~~~
其實治血癌除了藥用大麻,還有原始點+正統傳統療法+氣功+穴位導引可用,可惜這位男主人被媒體誤導~以為只有西醫能救他,但等發覺西醫竟救不了他,絕望之下就做憾事,這真的很不值。這活生生案例更證明:學會醫療自由是人生最重要課題

原始點治癒血癌案例:(免費)
1.請搜尋(原始點應用經驗分享:丁姓少年罹患血癌)
2.請搜尋(血癌案例(蔡小姐生孩子) - 原始點2017案例集最新整理)

藥用大麻治癌症案例:
1.請搜尋(藥用大麻 癌症)
2.請搜尋(身患兩種癌症的男孩最後卻奇蹟般康復,痊癒的原因……是大麻?)
3.CNN為藥用大麻挺身而出~請搜尋(CNN 大麻)
4.大麻對失智症的驚人療效~請搜尋(大麻對於帕金森患者的影響)
5.請搜尋(種大麻治癌被訴 日男反控違憲)
6.請搜尋(不忍她疼痛!深情夫「種大麻救妻」入獄 外界求情大作戰)
~~~~~~~~~~~~
「大麻合法化」連署超過5000人 法務部回應:不予採納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61102/804034.htm
     
      
舊 2018-12-11, 09:49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ace123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