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無線網路設定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Raziel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6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8,344
這樣還不夠用嗎? 802.11n 一組天線提供一個spartial stream 150Mbps的傳輸能力, AP或許
是2x2:2, 但是您的筆電? 我沒查晶片對規格, 但是如果不是 2x2:2 以上, 自是跑不出300M
一台40萬的小車會不會有賽車引擎? 我不知道, 機會不高就是.
__________________
<伸出援手加入亞洲超強隊從今天開始! 加入
BOINC@Taiwan
的
World Community Grid團隊
與
Folding@Home
台灣聯盟隊
,分享你的電腦運算力,協助解決複雜的能源,糧食,與疾病等重大難題.
>
2012-12-30, 06:48 AM #
5
Raziel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Raziel
查詢Raziel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Raziel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