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台北售] AMD X2 550BE主機(穩開四核)
瀏覽單個文章
pipi1987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10
文章: 0
降500 8000元自取
不要硬碟可抵2500 主機不含硬碟5500
賣不掉留著自用了 感謝pcdvd
2012-08-15, 03:14 AM #
2
pipi1987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pipi1987
查詢pipi1987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pipi1987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