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日本當紅的小蘿莉
瀏覽單個文章
zorro1111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下山了~~~~
文章: 5,297
今天去國小跑步
也是看到一個超可愛小蘿莉~~
我都想搭訕她了.....
長得活潑又可愛....
不過,她爸媽在後面(她們在慢走繞操場)
媽媽長的也還不錯......
爸爸就.......
__________________
還是習慣一個人吃冷掉的便當
一種冷到心裡的滋味
光明呢....?到底何時才上的了岸....
原來最後只剩我自己......
人生好累哦......
2012-07-05, 10:16 PM #
16
zorro1111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zorro1111
查詢zorro1111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zorro1111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