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jphuang
Senior Member
 
jphua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造鐵鳥的都市
文章: 1,023
樓主您急需這個:
SpyPic
Have you ever wanted to take a picture but didn’t want to be so obvious?

或者是
SpyVid
This is the BEST app in the app store for secretly recording video! You really have to try it out yourself to see how easy it is to start recording video without anyone knowing!
     
      
__________________
比卡,比卡歐...的飛機


好站...推推...
悠遊墾丁

我們不求大富大貴,只求平靜安穩的過日子,真的有那麼難嗎?
"妹妹(婷),最愛跟我分享學校的趣事。"...(沉默)
"以後她要說給誰聽。"...(心痛)

從來沒有人能教您如何做個稱職的好父親。父親是ㄧ件'很寂寞'的工作。

'有些路啊,只能'孤獨'的一個人走。' - 目送(龍應台)

'沒有過不去的黑夜,沒有下不完的大雨。'- 神的病歷簿 (夏川草介)

'聰明人懂得隱藏內心的感覺,更懂得尊重別人'。(黃河)

'所有靠物質支撐的幸福感,都不能持久,都會隨著物質的離去而離去。
只有心靈的淡定寧靜,繼而產生的身心愉悅,那才是幸福的真正泉源。' (霍華德•金森)

'2017/01/13 心痛的一天,我沒有流淚。'

'世上有趣的人本就不多,所以不妨大膽一些,
愛情本來就不容易,剛剛好的那個人不會在原地等你。' (2019/12/22)

舊 2012-03-02, 07:29 PM #8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phua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