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勿使用不當字眼
*停權中*
 
勿使用不當字眼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95
[台北]Buffalo WYR-G54 + D-Link DWA-110

都是11G規格的產品

都過保

不過確定不久前都還在正常使用

升級換下

外盒&配件都不在了

網卡驅動只能到原廠下了

一起含運200

個人不保

不能用的話就自己丟掉吧

有確定的再連絡小弟摟~~~
     
      
舊 2010-11-28, 10:13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勿使用不當字眼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