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台北]Buffalo WYR-G54 + D-Link DWA-110
瀏覽單個文章
勿使用不當字眼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95
[台北]Buffalo WYR-G54 + D-Link DWA-110
都是11G規格的產品
都過保
不過確定不久前都還在正常使用
升級換下
外盒&配件都不在了
網卡驅動只能到原廠下了
一起含運200
個人不保
不能用的話就自己丟掉吧
有確定的再連絡小弟摟~~~
2010-11-28, 10:13 PM #
1
勿使用不當字眼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勿使用不當字眼
查詢勿使用不當字眼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勿使用不當字眼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