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信長好玩還是三國好玩...?
瀏覽單個文章
solosbye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6
文章: 388
不管你玩哪一種、哪一代(包含最新的信長13)
都會手裡玩著這一代,腦袋卻想著前幾代多好又多好...
2010-03-04, 10:53 AM #
10
solosby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olosbye
查詢solosby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olosby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