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ucmwsky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5
文章: 166
引用:
作者Toluba
借題發揮問一下
假如有人報股票給你
同時又有跟你說要做到多少價位
請問,你敢買嗎?
買了之後,會放到目標價嗎?

小弟有幸最近跟了一檔股票
也漲了不少,目前大概35%
只是目標價實在太誇張了
是買進價的三倍
最近一直在思考什麼時候該跑
雖然主力有說該跑的時候會提醒
但難免還是會心存懷疑

另外還有一檔可靠的消息
可惜是上海A股
看得到吃不到
又不敢找人頭戶去做


這種消息聽到一定要多少打一點折
如果手上持股不多,先賣晚賣差不了多少幾萬
建議就先見好就收

要是超過五位數字
就一個階段賣一點一個階段賣一點

股市沒行家,能獲利就算高手
舊 2010-03-03, 08:03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cmwsky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