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3月3日:要賺錢的人,趕快一起來,只要跟上我的腳步,今年你就能在台灣股市拿布袋裝錢!!!
瀏覽單個文章
YAKUMI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1,001
是因為要解套,所以才要騙不懂的人進場嗎?
能撈的話,到去年為止都撈得差不多了,今年也該喘口氣,休息一下嚕!
2010-03-03, 06:56 PM #
8
YAKUMI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YAKUMI
查詢YAKUMI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YAKUMI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