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3月3日:要賺錢的人,趕快一起來,只要跟上我的腳步,今年你就能在台灣股市拿布袋裝錢!!!
瀏覽單個文章
Tolub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412
借題發揮問一下
假如有人報股票給你
同時又有跟你說要做到多少價位
請問,你敢買嗎?
買了之後,會放到目標價嗎?
小弟有幸最近跟了一檔股票
也漲了不少,目前大概35%
只是目標價實在太誇張了
是買進價的三倍
最近一直在思考什麼時候該跑
雖然主力有說該跑的時候會提醒
但難免還是會心存懷疑
另外還有一檔可靠的消息
可惜是上海A股
看得到吃不到
又不敢找人頭戶去做
2010-03-03, 06:26 PM #
7
Toluba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Toluba
查詢Toluba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Toluba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