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鞋子有保固嗎?
瀏覽單個文章
darksnow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2,806
我前年也掛了兩雙N牌和R牌的,
因為那陣子比較少穿球鞋,大概一年多沒穿,
就毀了...........
之後我乾脆去買雙幾百元雜牌鞋,
管他環不環保.........
2010-03-03, 03:30 PM #
8
darksnow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darksnow
查詢darksnow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arksnow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