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qwer456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1,209
記得環保材質不是越常穿反而越耐穿嗎?
(放著都不穿才會壞不是嗎?)

如果真的要這麼說... 環保材質的鞋都只能穿半年?

我也放棄凹了~ 就當自己運氣不好吧
過半年再回去凹的確不合理(老闆肯定認為人為破壞)

就算環保材質~ 應該也不會那麼不耐穿吧~
網路上看到的案件都是放著不常穿才會分解
所以建議三不五時就拿出來踩一踩,讓鞋底壓縮...
舊 2010-03-03, 02:58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qwer456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