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雙美津農穿了兩年~ 始終穿不壞
每天慢跑都拿來慢跑一小時
因跑兩年了,避震能力也喪失了
所以在半年前買了另一雙新的美津農慢跑鞋
好像是11代? 標榜什麼頂級XXX...忘了
原價三千多,打折後兩千七百多
不料穿了半年... 鞋墊跟鞋底分開了(開口笑)
每天只拿一小時跑PU操場,其餘時間都是穿休閒鞋
可說是慢跑鞋就真的只是拿來慢跑而已~ 且下雨天就沒有跑了
鞋子也沒洗過,更沒有浸泡過 (每天跑一小時,鞋子要髒也不容易@@")
上一雙才1千出頭,當時剛從事慢跑運動,買較為便宜鞋款當入門鞋
第二雙買中階慢跑鞋反而穿半年就開口笑了!
如果拿回店家理論,應該沒什麼效果吧?!
店家通常賣出去就會理會了,何況已經過了半年
請問鞋有所謂的保固嗎?
老實說花近三千元只跑半年就壞掉,還真是...不曉得該怎麼形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