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orcish
Master Member
 
orcis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熱火爐
文章: 2,289
所以不含獎金,每月月薪拿五萬以上,製造業這邊應該都是有一定LEVEL的人才有..製造業底薪不高呀∼泣

科技業沒進去過,所以不了解薪資情況,但聽PTT鄉民聊,好像台灣的老闆其實差異不大,呵呵...

引用:
作者sifone1203
所以這些算到所得稅裡, 但不包含到退休金裡....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10-03-03, 11:26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rcish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