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原來台灣百分之七十五的人賺不到五萬....
瀏覽單個文章
orcish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熱火爐
文章: 2,289
我的投保薪資跟底薪也不到五萬呀..
但年薪去平均算有吧..生產獎金、年終獎金、年終績效獎金、現金紅利、三節獎金
上一個工作,出差費一天45美金,也很補,另一個地點聽說75,但我沒機會去∼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
簽
名
檔
及
個
人
圖
示
設
定
關
閉
中
2010-03-03, 11:10 AM #
4
orcish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orcish
查詢orcish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orcish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