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唸數字沒邏輯 德鼓吹學華人
瀏覽單個文章
josetsu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關內
文章: 1,072
引用:
作者
tsr
日文數字念法也跟中文差不多吧
1~10有不同的唸法,1號~10號也是...
2010-03-02, 12:12 PM #
19
josetsu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osetsun
查詢josetsu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osetsu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