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唸數字沒邏輯 德鼓吹學華人
瀏覽單個文章
D1171025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5
文章: 31
引用:
作者
小胖
印度數學挺好玩的 初階是 19X19 中高階 99X99
如果教育部引進這種算法,我想很多小朋友會很有興趣學算數吧
可能更多人在國小的時候就放棄數學了
我不覺得數學好的人一定就比較聰明
我也不覺得數學就是科學的全部
但不可否認的是數學是很重要的
2010-03-02, 12:07 PM #
18
D1171025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D1171025
查詢D1171025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1171025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