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唸數字沒邏輯 德鼓吹學華人
瀏覽單個文章
阿耀兄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大草頂
文章: 295
引用:
作者
小胖
之前我們的教育部說不用背9X9乘法表,改用建構式數學~~造成我們在亞洲的數學水準下降,要說算數也行,反正現在又恢復背乘法表了
PS. 印度不是背9X9乘法表喔,而是背99X99
呆完狼 就是愛學阿都仔
往往一樣的方法教出來 都只繼承到別人方法的精華缺點
滿街私校大學生 程度只有別國高中生水準不到
2010-03-02, 11:44 AM #
16
阿耀兄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阿耀兄
查詢阿耀兄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阿耀兄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