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阿耀兄
*停權中*
 
阿耀兄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大草頂
文章: 295
引用:
作者小胖
之前我們的教育部說不用背9X9乘法表,改用建構式數學~~造成我們在亞洲的數學水準下降,要說算數也行,反正現在又恢復背乘法表了

PS. 印度不是背9X9乘法表喔,而是背99X99

呆完狼 就是愛學阿都仔
往往一樣的方法教出來 都只繼承到別人方法的精華缺點

滿街私校大學生 程度只有別國高中生水準不到
舊 2010-03-02, 11:44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耀兄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