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唸數字沒邏輯 德鼓吹學華人
瀏覽單個文章
arizona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鄉民看熱鬧的地方
文章: 319
引用:
作者
小胖
之前我們的教育部說不用背9X9乘法表,改用建構式數學~~造成我們在亞洲的數學水準下降,要說算數也行,反正現在又恢復背乘法表了
PS. 印度不是背9X9乘法表喔,而是背99X99
想到2乘到99 就
印度還要乘到99
2010-03-02, 11:32 AM #
15
arizona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rizona
查詢arizona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rizona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