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rizona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鄉民看熱鬧的地方
文章: 319
引用:
作者小胖
之前我們的教育部說不用背9X9乘法表,改用建構式數學~~造成我們在亞洲的數學水準下降,要說算數也行,反正現在又恢復背乘法表了

PS. 印度不是背9X9乘法表喔,而是背99X99

想到2乘到99 就 印度還要乘到99
舊 2010-03-02, 11:32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izon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