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唸數字沒邏輯 德鼓吹學華人
瀏覽單個文章
小胖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2,300
之前我們的教育部說不用背9X9乘法表,改用建構式數學~~造成我們在亞洲的數學水準下降,要說算數也行,反正現在又恢復背乘法表了
PS. 印度不是背9X9乘法表喔,而是背99X99
__________________
平安是福
2010-03-02, 11:12 AM #
14
小胖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小胖
查詢小胖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小胖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