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唸數字沒邏輯 德鼓吹學華人
瀏覽單個文章
Orz1024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8
您的住址: 辦公室
文章: 0
引用:
作者
結冰礦泉水
那為什麼人家科技比我們華人強... (科技與數學無關是這樣嗎?)
因為他們只搞0跟1而已
2010-03-02, 10:59 AM #
12
Orz1024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Orz1024
查詢Orz1024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Orz1024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