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FD3STYPER
Master Member
 
FD3STYP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無苦庵
文章: 1,943
引用:
作者三隻虎.
原來飄洋過海的"建構式數學"是這麼來的



我們學皮不學骨, 好的放棄, 卻去學人家不好的算數.

樓上有人講的很對, 我們會算數, 但是數學確不好, 數學是一種很艱澀的純科學.

不過, 在印度-阿拉伯數字引進前, 歐美沒有數學可言.
     
      
__________________


10年
舊 2010-03-02, 10:49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D3STYPER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