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唸數字沒邏輯 德鼓吹學華人
瀏覽單個文章
FD3STYPER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無苦庵
文章: 1,943
引用:
作者
三隻虎.
原來飄洋過海的"建構式數學"是這麼來的
我們學皮不學骨, 好的放棄, 卻去學人家不好的算數.
樓上有人講的很對, 我們會算數, 但是數學確不好, 數學是一種很艱澀的純科學.
不過, 在印度-阿拉伯數字引進前, 歐美沒有數學可言.
__________________
10年
2010-03-02, 10:49 AM #
11
FD3STYPER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FD3STYPER
查詢FD3STYPER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FD3STYPER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