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唸數字沒邏輯 德鼓吹學華人
瀏覽單個文章
三隻虎.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9
文章: 5
引用:
作者
呆灣狼
我覺得歐美人士不管是數字還是語言都很囉嗦
像中文一個字就可以代表的意思
歐美要拼很多字母才能有一個字的意思
搞的我讀書英文都吊車尾
原來飄洋過海的"建構式數學"是這麼來的
2010-03-02, 10:30 AM #
10
三隻虎.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三隻虎.
查詢三隻虎.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三隻虎.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