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唸數字沒邏輯 德鼓吹學華人
瀏覽單個文章
呆灣狼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8
文章: 423
我覺得歐美人士不管是數字還是語言都很囉嗦
像中文一個字就可以代表的意思
歐美要拼很多字母才能有一個字的意思
搞的我讀書英文都吊車尾
2010-03-02, 10:16 AM #
9
呆灣狼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呆灣狼
查詢呆灣狼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呆灣狼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