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唸數字沒邏輯 德鼓吹學華人
瀏覽單個文章
ysliao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火星
文章: 387
引用:
作者
結冰礦泉水
那為什麼人家科技比我們華人強... (科技與數學無關是這樣嗎?)
數字是算數的一小部份,算數又是數學的一小部份
東方人是算數強,但不是數學強
2010-03-02, 10:08 AM #
7
yslia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ysliao
查詢yslia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yslia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