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wala
Junior Member
 
swal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954
唸數字沒邏輯 德鼓吹學華人

唸數字沒邏輯 德鼓吹學華人

說到英文11~20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國中時期,開始上英文,當時1~10背的很熟,也不知道是太過自信還是怎樣,
11~20就沒去注意,考試一下來ten one,ten two...two ten,
成為全班的笑柄.
人就十隻手指頭,老外是連腳指頭都算進去了嗎?11~20為什麼又是都不一樣的字
     
      
舊 2010-03-02, 08:49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wal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