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信長好玩還是三國好玩...?
瀏覽單個文章
Delta[TW]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縣唯一賣燒餅油條的地方
文章: 51
引用:
作者
直人
最近重溫革新
我還是比較愛玩三國
1.可以稱帝 信長就只能當征夷大將軍
2.信長再打 就是覺得小(就是小小的日本領土)
3.玩信長就是一堆武士而已
三國 感覺就是 武將 文官 好玩多了
4.我覺得曹操就是比信長強很多很多
你是說「單機」的吧!
尤其是以前的「三國志七威力加強版」,裝了之後,每個人物都變得超有用處的,
就像是吃了大力丸一樣,每一位都變成了超人。
2010-03-01, 07:20 PM #
2
Delta[TW]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Delta[TW]
查詢Delta[TW]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elta[TW]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