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Delta[TW]
*停權中*
 
Delta[T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縣唯一賣燒餅油條的地方
文章: 51
引用:
作者直人
最近重溫革新

我還是比較愛玩三國

1.可以稱帝 信長就只能當征夷大將軍

2.信長再打 就是覺得小(就是小小的日本領土)

3.玩信長就是一堆武士而已
三國 感覺就是 武將 文官 好玩多了

4.我覺得曹操就是比信長強很多很多



你是說「單機」的吧!
尤其是以前的「三國志七威力加強版」,裝了之後,每個人物都變得超有用處的,
就像是吃了大力丸一樣,每一位都變成了超人。
 
舊 2010-03-01, 07:20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elta[TW]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