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煞車會有吱吱聲
瀏覽單個文章
gary888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4
您的住址: 啦....
文章: 0
引用:
作者
無極>隱形
剛剛想了一下,這台車的後來令已經用了8萬公里了.應該是來令片沒了.
上拍賣網找來令片,找到AKEBONO跟BuddyClub這兩家的來令片.請問這兩家的來令片好用嗎? 謝謝.
8萬是開幾年阿
來另片也是有年限的耶
久了會劣化
比較恐怖的人老阿媽騎車
來另片從來不用換
停紅燈時的煞車聲比豬叫還恐怖
2010-03-01, 06:05 PM #
8
gary888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gary888
查詢gary888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gary888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