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gary888
*停權中*
 
gary88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4
您的住址: 啦....
文章: 0
引用:
作者無極>隱形
剛剛想了一下,這台車的後來令已經用了8萬公里了.應該是來令片沒了.
上拍賣網找來令片,找到AKEBONO跟BuddyClub這兩家的來令片.請問這兩家的來令片好用嗎? 謝謝.


8萬是開幾年阿

來另片也是有年限的耶

久了會劣化


比較恐怖的人老阿媽騎車

來另片從來不用換

停紅燈時的煞車聲比豬叫還恐怖
舊 2010-03-01, 06:05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ary888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