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煞車會有吱吱聲
瀏覽單個文章
FD3STYPER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無苦庵
文章: 1,943
引用:
作者
無極>隱形
剛剛想了一下,這台車的後來令已經用了8萬公里了.應該是來令片沒了.
上拍賣網找來令片,找到AKEBONO跟BuddyClub這兩家的來令片.請問這兩家的來令片好用嗎? 謝謝.
Buddy Club是日本有名改裝廠, 東西當然不是自己做的, 但是配方指定.
Akebono(曙 株式會社), 日本很資深的制動製造商,
看的到的日系車80%卡鉗跟來令都是他代工的.
自己評估囉~
__________________
10年
2010-03-01, 05:52 PM #
6
FD3STYPER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FD3STYPER
查詢FD3STYPER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FD3STYPER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