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煞車會有吱吱聲
瀏覽單個文章
FD3STYPER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無苦庵
文章: 1,943
只要煞的住, 正常, 怕是吱都不吱就上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
10年
2010-03-01, 09:54 AM #
2
FD3STYPER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FD3STYPER
查詢FD3STYPER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FD3STYPER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