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無極>隱形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7
文章: 76
煞車會有吱吱聲

昨天從阿里山一下山時就發現只要煞車踩深一點,會出現吱吱聲.輕踩煞車卻沒有吱吱聲出現.
請問這是煞車的什麼地方出問題? 謝謝.
     
      
舊 2010-03-01, 09:33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無極>隱形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