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煞車會有吱吱聲
瀏覽單個文章
無極>隱形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7
文章: 76
煞車會有吱吱聲
昨天從阿里山一下山時就發現只要煞車踩深一點,會出現吱吱聲.輕踩煞車卻沒有吱吱聲出現.
請問這是煞車的什麼地方出問題? 謝謝.
2010-03-01, 09:33 AM #
1
無極>隱形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無極>隱形
查詢無極>隱形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無極>隱形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