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你們敢大便完屁股還坐在馬桶上的時候就按沖水嗎??
瀏覽單個文章
cheneye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90
請教樓主~
您大便的時候~雞雞是夾在馬桶的前緣?馬桶蓋的前緣?還是墊衛生紙?
小弟都不敢坐太後面~~深怕炸彈炸到~很不舒服@@"
2010-02-27, 01:51 PM #
7
cheneye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heneyen
查詢cheneye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heneye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