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你們敢大便完屁股還坐在馬桶上的時候就按沖水嗎??
瀏覽單個文章
kindbibo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6
文章: 150
您坐的是"蹲式"的嗎?
若是的話..我還真的是不敢啊.....
2010-02-27, 01:49 PM #
6
kindbib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indbibo
查詢kindbib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indbib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