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問一個工作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仙水 忍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8
文章: 23
引用:
作者
kkk999
下星期要去這一家公司工作了http://www.tatungoil.com.tw/我去應徵外務的工作,就是送貨和收錢,但公司需要房保和人保,這樣子的工作可以作嗎?會不會哪一天被刁難然後亂扣薪資啊?有類似經驗的人,麻煩回我一下,謝謝囉!
大大你好,我也是在找工作上有困擾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6745&page=1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5581
很怕會被利用,而且快要當兵了都還沒找到工作
我們一起手牽著手努力吧
2010-02-27, 12:57 AM #
3
仙水 忍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仙水 忍
查詢仙水 忍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仙水 忍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