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問一個工作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kkk999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140
問一個工作的問題
下星期要去這一家公司工作了http://www.tatungoil.com.tw/我去應徵外務的工作,就是送貨和收錢,但公司需要房保和人保,這樣子的工作可以作嗎?會不會哪一天被刁難然後亂扣薪資啊?有類似經驗的人,麻煩回我一下,謝謝囉!
__________________
2010-02-26, 11:56 PM #
1
kkk999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kk999
查詢kkk999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kk999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