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kk999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140
問一個工作的問題

下星期要去這一家公司工作了http://www.tatungoil.com.tw/我去應徵外務的工作,就是送貨和收錢,但公司需要房保和人保,這樣子的工作可以作嗎?會不會哪一天被刁難然後亂扣薪資啊?有類似經驗的人,麻煩回我一下,謝謝囉!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10-02-26, 11:56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kk999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