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無限大工程之休士頓圓頂
瀏覽單個文章
三隻虎.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9
文章: 5
引用:
作者
bustop
我覺得頭上有藍天白雲很好啊
幹嘛要蓋一個超廣的屋頂?
蓋好後有何便利之處?
會不會搞到整個城市CO中毒阿
2010-02-26, 04:59 PM #
17
三隻虎.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三隻虎.
查詢三隻虎.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三隻虎.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