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無限大工程之休士頓圓頂
瀏覽單個文章
bustop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8
文章: 55
我覺得頭上有藍天白雲很好啊
幹嘛要蓋一個超廣的屋頂?
蓋好後有何便利之處?
2010-02-26, 02:41 PM #
13
bustop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ustop
查詢bustop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ustop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