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馬特.
*停權中*
 
馬特.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8
文章: 24
引用:
作者Lisa Hsu
總覺得休士頓圓頂計畫有個問題沒討論到

密閉空間裡有那麼多汽車排放廢氣,空氣品質應該很恐怖吧!

這問題非常好

不過我認為等這個圓頂完成之後 它所有的設施應該都以環保為主 不會有所謂的汙染

汽車的話 可能到時候都會以燃料電池取代汽油 所以沒有廢氣的問題 而且很乾淨

但影片我是還沒看啦 以上 都是我猜測的
舊 2010-02-26, 12:55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馬特.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