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無限大工程之休士頓圓頂
瀏覽單個文章
馬特.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8
文章: 24
引用:
作者
Lisa Hsu
總覺得休士頓圓頂計畫有個問題沒討論到
密閉空間裡有那麼多汽車排放廢氣,空氣品質應該很恐怖吧!
這問題非常好
不過我認為等這個圓頂完成之後 它所有的設施應該都以環保為主 不會有所謂的汙染
汽車的話 可能到時候都會以燃料電池取代汽油 所以沒有廢氣的問題 而且很乾淨
但影片我是還沒看啦 以上 都是我猜測的
2010-02-26, 12:55 PM #
7
馬特.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馬特.
查詢馬特.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馬特.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