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台灣的銀行學著點,錢要這樣賺才對
瀏覽單個文章
cheneye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90
所以銀行穩賺不賠咩
跟他的狀況一樣~
欠16萬,銀行不要錢,只要房子~因為轉手賣可以賣超過16萬,賣少了,繼續跟貸款人要尾款~多好阿^^"
2010-02-26, 01:13 AM #
3
cheneye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heneyen
查詢cheneye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heneye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