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heneye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90
台灣的銀行學著點,錢要這樣賺才對

欠債16萬沒收35萬美元別墅 一氣剷平豪宅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25/1/2105n.html
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男子(霍斯金斯)因欠銀行16萬美元貸款未還而惹上官司,儘管不久前他已表示願意還清貸款,但銀行仍執意沒收他那棟價值35萬美元的豪宅。由於不甘心被銀行佔便宜,他一怒之下,駕駛推土機將豪宅剷平。


霍斯金斯住在俄亥俄州,數十年前就開始從事地毯生意,很快便和家人住進一棟鄉村別墅。這棟別墅共有2層,是他親手修建的,周圍還有美麗的花園和池塘,目前總值約35萬美元。


然而由於不景氣,他欠銀行一屁股債。稅務單位以欠稅為由,將他的地毯店扣押,而當初為他放款的銀行則決定沒收豪宅抵債。從此,他與銀行打了將近10年的官司。


霍斯金斯總共欠銀行16萬美元貸款。但令他不解的是,銀行卻硬要沒收他的35萬美元豪宅,並於日前正式展開查封作業,命令他限期搬出。他說,之前已經有人願意提供他16萬美元歸還貸款,但銀行卻拒絕接受。銀行宣稱,他們之所以只要房子,是因為房子透過拍賣可賣出一個更好的價錢。


兩個星期前,霍斯金斯開著一輛推土機,把他建造的別墅整個推倒,還將周圍的美麗花園和池塘也鏟平。


他說,他是想透過這種瘋狂舉動警告銀行,讓銀行在查封別人房子前三思而行。


並說,他正考慮用推土機把地毯店也推掉,從而讓沒收它的人撈不到任何好處。
===================================================
房市不是在飆漲?這是賺錢的好機會阿^^"
不知道來個聯合提高房貸利率,只要有本事逼到貸款人繳不出來就贏了
加上強制收屋自己賣應該是不錯吧?
房價飆漲,平均的收入沒有增加,水電紙狂漲
這種天時地利人和的機會少有,此時不夾殺升斗小民更待何時阿
     
      
舊 2010-02-26, 12:21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eneye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