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謝謝大家
第一:他沒有給於三日審閱期,說要買車,貸款跟分期算好就叫我簽(單子一直來,看沒幾眼就叫簽,自己不謹慎)
第二:口頭上說不滿意可以退訂,退訂金(沒有白紙黑字)
第三:99年2月21日簽約,當日問當日簽約(簽約沒多少時間,貸款利息算較久)
第四:證件沒給他,所以還沒過戶(所以還沒領車牌)
第五:我有辦貸款,錢是銀行先付,事先通過銀行審核,我工作快五年,薪資正常無負債
問題是,退訂時"當面"問業務,說利息已經開始算了(暗陰陽,我還沒過戶),毀約要賠償五萬多
後來打到裕隆申訴,結果他打來,說了一堆,意思是還沒撥款(有人說對了)
基本上兩萬元會扣掉一點我是同意,要賠五萬多是太誇張(我是第一次購車)
剛剛找消保官申訴,等一下會寄出存證信函
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