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ruinousdeity
*停權中*
 
ruinousdeit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一立方公尺的香格里拉
文章: 617
引用:
作者barbarian
分期付款定了一台車,並刷卡付了2萬訂金

考慮了幾天一些因素所以想退掉,但是業務說當初他利息算錯讓我少繳(他被上面罵)

另外業代說車廠已經付利息給銀行,業代說車子也已經來了,但是未掛牌

退掉車子我要賠償5萬多元,這個這樣合理嗎?

問題是還沒領牌,真的不能退嗎?訂金應該還可以拿回來吧?還是要打消基會?

跟大家請益!謝謝!

先看一下當初契約裡面寫了些什麼
你那是訂金不是押金,扣一點是正常的
啥都沒拿到訂金全吃還要倒貼五萬,沒這種事
生意那麼好作大家就都去賣車就行了
你是要賠給他什麼?車子你不買他還是可以賣給別人
業代太驢不講理,那就請消保官來看看這情況該怎麼喬..
舊 2010-02-25, 02:58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uinousdeity離線中